關於我們

世政貨運提供的貨運服務包羅萬有

『提供有效率又安全的服務』
『只要需要,服務就到』
世政貨運提供的貨運服務包羅萬有,五臟俱全,一通電話即可諮詢。包括倉儲管理、貨運流通,幫助中游加工業運輸及成品流通運輸服務。

世政貨運不但包括了中游加工業運輸及成品流通運輸服務,還包括了下游零售及賣場的貨運運輸交通服務。效率保證,服務至上。

世政貨運配備各式車輛由3.49噸至35噸各式車輛,提供客戶駐廠車、專車及回頭車服務,服務數年專業認證。提供桃園貨運、龍潭貨運、桃園貨運公司、龍潭貨運公司、平鎮貨運、大溪貨運、楊梅貨運、回頭車...等服務。

服務範圍廣,舉凡各種中小企業或是基本民生物流,通通都有。像是圖書物流、塑膠類貨運、機械加工業、家電運送、醫療器材物流、汽車零組件貨運、五金零配件類別、紙器運輸業、運動器材貨運運輸...,種種貨運服務,歡迎洽詢世政貨運。

世政貨運公司成立至今累積豐富的貨運經驗,提供最優質的貨運服務,擁有多種貨車類行,讓您可以依自身的狀況可以有不同的運輸貨運選擇,不管您的貨物要運送何處,世政貨運提供全省性服務,讓您方便又完善的服務。


桃園貨運的第一選擇,就選「世政貨運公司」,世政出馬,絕對安心,值得信任!

 

世政交通貨運公司的服務

『專業貨運 品質保證』
1.有效率的長短程專車貨運服務
2.安全且有品質的長短程回頭車、貨運配送
3.計算客戶所需的運送費用,使其有效的降低客戶成本
4.合理的理賠保險,保障您的托運權利
5.提供全省性的貨運運輸服務
6.依約定內送達商品至指定客戶手中

世政貨運提供的貨運服務包羅萬有,五臟俱全
包括中游加工及成品流通運輸服務,服務至上
服務電話::(03)409-0015
傳真專線:(03)499-2384
地址: 桃園縣龍潭鄉復興路16巷6號